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招生 > 美术类招生
我校2015年美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正式发布
2015-03-30

2015年我校继续在河北、山西、黑龙江、江苏、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广西、陕西、甘肃等13个省份设点组织美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组考工作从118开始,32全部完成,历时近40天。

3724日,我校组织进行美术专业招生考试阅卷及复查工作。为保障阅卷过程的客观、公正,阅卷现场根据国家教育考试的有关要求实行全封闭管理,所有阅卷教师、工作人员全部隔离,所有通讯设备、电子设备全部上交统一保管,确保了阅卷过程零干扰、零违纪。为了确保阅卷评分的科学、准确,学校设立了复评机制。复评专家对于高分试卷(总分170分以上或单科90分以上)、同一考生不同科目成绩差异较大的(两者相差25分以上且单科成绩80分以上)、评分小组内有争议评分试卷进行了复议,同时还抽检了部分试卷,尽可能避免评分环节的疏漏。学校对美术类校考成绩实行了双重复核机制。阅卷现场成绩录入系统后,工作人员对电子数据与原始成绩进行了第一轮复核。纪检监察处又对输机成绩和原始成绩进行了第二轮复核,确保成绩录入环节零误差。

阅卷工作完成后,学校根据生源情况确定了分省招生计划,并划定专业合格分数线(见下表),考试成绩已通过我校本科生招生信息网发布,考生可登录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 => 信息服务 => 专项招生成绩查询栏目凭参加我校专业校考的准考证号或高考考生号查询考试成绩。专业成绩合格的考生合格证将于410日前通过中国邮政寄出,考生可在420左右按报名时登记的联系地址查收,考生也可通过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打印合格证。

校考成绩合格的考生可以报考我校美术类各专业,我校今年美术类将有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服装与服饰设计等5个专业招生,分专业招生计划将在普通本科招生计划确定后一并发布,今年美术类专业成绩计算原则仍然为“综合成绩=专业校考成绩×0.6+文化高考成绩×0.4,请考生在填报志愿时留意。

长沙理工大学2015年美术类校考合格分数线

项目

河北

山西

黑龙江

江苏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广西

陕西

甘肃

合格线

153分

154分

155分

160分

156分

158分

153分

152分

155分

153分

152分

162分

15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