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入学指南 > 奖勤助贷
新生贫困生入学“绿色通道”办理须知
2011-08-31

为了让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的2012级新生都能够按时、顺利入学,报到当天不能交齐学费的同学,可以通过学校“绿色通道”申请办理缓交学杂费手续报到入学,具体办法如下:

一、申请条件

2012级全日制新生,报到当天交齐学费、杂费、住宿费和代办费等费用确有困难者。

二、申请类型:

1、因家庭经济困难(出具困难证明)不能全部或部分交清以上四项费用。

2、申请到生源地助学贷款(出具贷款证明),能够缴清剩余费用、能够缴清剩余费用中的部分费用或完全不能缴清剩余费用。

3、其他。

三、办理程序:

1、由有意愿的学生填写《长沙理工大学2012级新生入学绿色通道申请表》;

298下午由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收集申请表,并进行条件初审;

3、由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审核同意后,在学院意见栏内签字;

499上午8点,由各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汇总学院申请表统一到学生工作部绿色通道办理点办理。

5、学生工作部审批同意后在学校审批意见栏内签字。

6、学生持申请表到财务处办理入学手续。

学生工作部

2012年8月22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