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南学院
湖南考生报考城南学院须有效沟通
2013-07-21

城南学院在湖南省招生采用考生填报志愿和考生投档后与学校有效沟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录取(在外省按填报志愿录取,不需要有效沟通)。

按照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安排,预计在7月27日晚投档,728日~30日上午12点前办理有效沟通手续。征求志愿投档时间预计为7月31日晚,8月1日~2日上午12点前办理有效沟通手续考生在录取期间应随时留意自己的投档信息,若档案投入我校应在第一时间与学校进行有效沟通,并预交学费。

预交学费标准:普通文理类16000元,艺术类20000元。

学校以考生有效沟通及预交学费时间的先后顺序参照考生的专业志愿进行录取,若考生所报专业均不能满足,则实行专业调剂录取,考生不愿意专业调剂的予以退档。

考生没有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与学校进行有效沟通的,或者有效沟通时确定放弃就读的,我校做退档处理。

我院招生录取与考生有效沟通时间安排在湖南省本科三批一志愿及征集志愿投档时间进行,地点拟设在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一楼,届时有工作人员专门接待,考生应谨防不法分子乘机行骗。有关我校与考生有效沟通的具体方案,将在湖南省本科三批A一志愿投档时间提前一周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发布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