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走进企业,落实产学研合作

2019年03月15日 11:16 来源:

314日上午,成果转化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岳林、校地合作负责人陈炜率领成果转化中心全体人员参观了湖南申亿五金标准件有限公司。

此次走进企业,先参观湖南申亿五金标准件有限公司的研究所,实验室。然后与该公司的负责人就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交流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希望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获得更多高校科学技术的支撑,同时也希望更好地帮助高校实现科技成果的转化,实现高校和企业双赢,更好地为湖南经济发展做贡献。最后,双方做好了下一步工作安排,拟组织汽机学院专家教授到该企业进行参观,组织相关的交流沟通会议,开展实质性合作。

                                                                        

                                                     (文/图张明媚   /李岳林)

上一条:高邮市人才科技考察交流团来校调研 下一条:禾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