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段志雄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年07月01日 09:37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6月28日下午,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段志雄带领知识产权运用处处长何萍、知识产权运用处副处长周卫、知识产权促进处副处长李涛一行来我校调研知识产权中心建设工作。校长曹一家、副校长杨伟军及科研部、图书馆、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杨伟军主持。

杨伟军对知识产权局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参加座谈会人员情况。座谈会上,我校知识产权中心主任李岳林汇报了知识产权中心的工作建设和进展情况;何萍通报了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对我校知识产权中心建设中期评估结果,并授予我校成为湖南省“高校知识产权中心建设试点单位”;参会人员就我校知识产权中心建设也纷纷交流发言,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我校知识产权中心建设和高效开展高价值专利服务进行了讨论。

段志雄对我校在知识产权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扬和肯定。他指出,学校要统一专利管理,努力提升专利质量,尤其是加大专利信息服务学校的力度和高价值专利转化的成功率,同时表示省知识产权局对我校知识产权中心建设工作将给予持续支持。

曹一家对省知识产权局给予学校在知识产权中心建设工作上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知识产权中心建设,加强专利的统一管理,实现学校成果转化数量和高价值专利增量都能位居全国同类高校前列,并对学校知识产权中心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调研期间,段志雄局长一行还饶有兴致参观了我校位于一办7楼的知识产权中心办公室及成果展示厅,并对我校在知识产权服务工作上的成效表示高度赞扬和肯定。

 

                                                                           (文/李岳林 图/刘飘逸 审/李岳林)

 

 

 

上一条:我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暨“申亿奖学金”捐赠仪式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申亿机械应用研究院举行产学研合作创新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