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湘阴县产学研合作签约暨科技人才引进科技创新颁奖仪式

2019年07月11日 09:34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2019年7月10日,我校黄立宏副校长带领成果转化中心及材料学院负责人一行来到湘阴县高新区科技孵化中心参加了由中共湘阴县委、湘阴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湘阴县产学研合作签约暨科技人才引进科技创新颁奖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岳阳市和湘阴县相关领导、高校科研院所专家教授嘉宾、县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

产学研签约仪式上,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李岳林和材料学院副院长范金成分别代表我校与湖南奇思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和湖南金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黄立宏代表学校给企业授牌长沙理工大学产学研基地。

黄立宏在仪式上代表高校嘉宾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今天湘阴县委、县政府在这里隆重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暨科技人才引进科技创新颁奖仪式,这充分说明了湘阴的科技创新工作成绩是斐然的,同时更体现了湘阴县委、县政府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作为校方代表与湘阴的相关企业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为企业进行了授牌这标志着湘阴的产学研合作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通过真诚密切的实质性合作,“长沙理工大学产学研基地”的建设一定会达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之目的,一定会为校企合作做出新贡献、得到新经验,为促推湘阴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

活动结束后,在岳阳市科技局局长曹合群和县长李镇江等人陪同下,黄立宏一行参观了我校产学研合作企业---湖南奇思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并举行挂牌揭牌仪式。

 

                                                        (文/图 李岳林  审/李岳林) 

 

 

上一条:益阳市科技局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暨“申亿奖学金”捐赠仪式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