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材料学院举行2016级硕士研究生 论文开题报告答辩

发布者:何小勇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6:16


    5月10日上午九点,材料学院2016级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会在新能源大楼317会议室举行,材料学院副院长杨现锋副教授、陈召勇教授、徐协文副教授、陈传盛副教授、李灵均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2016级8名研究生参加答辩。
    答辩中,每位研究生报告了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创新点、研究进展和时间安排。答辩老师逐一提问,并提出了指导意见。此次答辩会让研究生深入了解了论文研究过程中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评审老师逐一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对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进  度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修改意见。
    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答辩是硕士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此次开题报告答辩会使研究生们的研究内容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对后期的研究工作和论文撰写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