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双一流建设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何小勇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16:35

各位老师:

1、请老师们按照学校双一流发布的《关于做好我校双一流建设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要求,按时做好2019,2020年度的有关研究生培养项目申报工作,“项目类型“为文件中的“ 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项目“,“项目名称”根据 文件中的“ 8、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项目“所列出的内容进行填写。注意:2018年研究生院已经组织申报立项的“双一流”项目,本次不再纳入申报范围,即不用重新申报。(如教研教改课题、创新项目、学科竞赛、创新论坛等)。研究生培养这块大致可以按以下类别来填报:1、国家级(省级)研究生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教师填报2、优质课程建设项目:教师填报 3、海外优秀学者授课计划项目:教师填报4、研究生赴国外短期访学和学术交流项目:学生填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们 3月4前按要求提交申报材料到科研办。

2、请老师们按照学校双一流发布的《关于做好我校双一流建设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要求,按时做好2019,2020年度的有关科技成果助推项目申报工作,请有意申报科技成果助推项目的老师们将推荐项目汇总表(一式两份)、申报书(一式三份)报送科研办。

辛苦各位了,谢谢!详细文件附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