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教学示范课及教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李锦文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7:02

 

各系(中心):

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长沙理工大学教师教学竞赛通知》要求,为学院教师提供一个教学交流的平台,促进学院教师在现代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等方面的提升,同时最大限度地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这项工作,决定举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教师教学竞赛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1)原则上,入职3年内的青年教师均要参加;

2)各系(中心)分别推荐2名承担专业必修课程教学任务三年以上的在职专任教师参加比赛。

二、日程安排

1) 3月26日之前教务办统计参赛教师名单、竞赛课程目录与教学竞赛类型;

2)4月9日下午2点,举行学院教师教学竞赛,并推荐校级参赛名单。

三、竞赛规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2、讲课时间规定在15-20分钟

3课堂教学竞赛和信息化教学竞赛要求详见《关于开展2019年长沙理工大学教师教学竞赛通知》。

四、竞赛评奖及奖励

1)除参加比赛的教师外的全体教师参与评分,根据平均分确定教师竞赛成绩;

2)在所有参赛教师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600元)、二等奖2名(奖金400元)、三等奖3名(奖金300元),鼓励奖若干名(奖金200元)。示范课授课教师400元。

五、校级竞赛人选推选办法

从各系(中心)推荐的6名参赛教师中择优推荐2人参加学校课堂教学和信息化教学比赛。

竞赛组委会

组长:张国强

副组长:陈曙光

成员:刘鹏 陈召勇 廖红卫 夏清

秘书:李锦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