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材料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第6次)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7:20

5月31日下午,在学院317会议室,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主持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会上传达了学校维稳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研究讨论了学院学位点建设、ESI学科建设和学院党建等相关工作。经研究决定具体事项如下:

1、从长远谋划学院发展,为更好引进与稳定好人才,加强学科建设,经研究决定:将新能源1号楼的308、310两间改造为学院教授工作室,改造方案报国资处、后勤处审批后进行改造,改造经费由学院建设经费中支付。明确教授工作室进驻原则:具有教授职称或具有省级人才及以上称号的教师。目前已有办公室的教授不进驻;

2、根据学院发展实际情况,结合材料学科ESI建设的需要,会议决定重启电镜购置工作,会议一致同意电镜购置分步进行,向学校申请购置一台场发电镜,以满足目前科研教师常用的需求,解决相关科研实验到中南、湖大、农大排队预约的困境。同时会议决定成立由陈召勇教授、贾传坤教授、李灵均副教授、徐协文副教授、段军飞副教授组成专家组,负责场发电镜购置要求参数论证等工作。经教授委员会讨论、学院党政联席会通过后,学院将申报材料上报相关校领导、职能部门审批同意后,按照相关规定程序进行设备相关购置工作。

3、 会议还讨论了学业导师及学生创新能力提升运行计划执行情况。

4、根据学校安排,学院党总支将开展“两项工程”“支部五化”检查、验收和“对标争先”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决定在6月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职工素质拓展活动,初步拟定前往通道转兵红色阵地,进行实践学习。

5、会议还讨论了学院其他相关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5月31日


上一条:公 示 下一条:公 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