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举行“沐忆军情,欢度中秋”中秋晚会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5:44

9月24日晚,材料学院在汀香园一楼举行了“沐忆军情,欢度中秋”中秋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党委副书记唐青、1804班班主任段军飞、辅导员陈鑫林谢易真,18级全体新生参加。

晚会开始,唐青发言她肯定了新生们在军训和阅兵时的表现,希望新生们在大学生活中能够坚持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习惯,严于自律、认真学习、展示自我、提高自我,做优秀的材料人,并祝福大家中秋快乐。随后,晚会在娴熟的吉他演奏和优美动听的音乐中拉开序幕;接下来是来自校街舞社、曳舞社和院文工团炫酷的舞蹈表演,其次是幽默有趣的游戏,新生们为精彩的演出喝彩。最后,教官与新生一同合唱《战友之歌》,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促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关系,帮助新生融入大学生活,让材料学院全体师生感受到了材料大家庭的和谐氛围

 

(图/陈鑫林 文/陈鑫林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