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拉开序幕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8:29

 

10月16日,材料学院迎新杯篮球赛于学生活动中心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院团委书记陈鑫林、18级辅导员谢易真出席开幕式,18级新生代表参加。

开幕式上,陈鑫林和谢易真分别发言,在老师的精彩言辞中包含着对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期待与祝福,同时也宣布了本次球赛的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充分诠释了举办此次篮球赛的目的。随后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性,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各进行了一次宣誓。最后由主持人宣布球赛正式开始。

本次篮球比赛丰富了18级新生的校园生活,增强了新生之间的交流和班级凝聚力,对塑造大学生的健康体质和完整人格,培养体育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有着积极的意义。

 

(文/陈鑫林  图/方静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