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召开“善行100”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8:53

12月28日,材料学院在新能源1号楼302会议室召开“善行100”总结表彰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学会主席团成员、青志协成员和全体志愿者。本次会议由青志协干事欧镇滔主持。

会议开始,欧镇滔首先概述本期善行100活动劝募成绩。紧接着,岳祥作为本次带队负责人代表分享他们的心得以及感受。随后,进入讨论交流环节,许多志愿者分享了他们在劝募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善行100活动的建议。最后,青志协部长卢腾达对本学期善行100活动进行总结,并和主席团成员一起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此,善行100志愿者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召开,增加了志愿者们做志愿活动时的信心和兴趣,宣传了“奉献,友爱,互助,共进”的志愿者精神,也推广了志愿者活动,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来。

(文/陈鑫林 图/卢腾达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