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项目策划大赛答辩会议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4:25

4月10日,材料学院与化学学院于工科三号楼联合举办了第二届大学生创新项目策划大赛答辩会议。材料学院团委书记陈鑫林、专业教师贺浩、化学学院专业教师李江胜、李焰担任比赛评委,三十二个创新项目策划团队参加答辩。

会议伊始,主持人说明了此次答辩的要求与步骤,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随后,各团队代表对项目的背景、研究内容、创新性、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PPT汇报并接受评委老师提问。最后,评委老师对各项目提出了修改建议,并进行评分。

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的创业兴趣与创新能力,还锻炼了学生的写作能力,帮助各项目团队认识到团队的不足,更加明确团队发展的方向,有力推动了学院创新创业氛围。

(文/陈鑫林 图/李俊杰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