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在第五届“互联网+”大赛省赛中斩获两项金奖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13:01

8月27日,“建行杯”第五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湖南工商大学落幕,材料学院“超钒储能”(入围国赛)和“菌克零”项目均斩获大赛金奖,指导老师丁美教授和贺浩博士荣获“优秀创新创业导师”称号。

本次大赛,全省共120所学校的8万余个项目和21万余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各赛道共915个参赛项目进入全省复赛第一轮网评,共341个参赛项目晋级全省复赛第二轮现场赛。材料学院“超钒储能”项目由丁美、谢易真、吴春担任指导老师,喻粤生为项目负责人,陈俊杰、李璇、陈云洁作为项目答辩人;“菌克零”项目由贺浩、杨建军、张凌担任指导老师,曾佳铭为项目负责人,黄芊蕙、何张龙、朱敏作为项目答辩人。在“互联网+”比赛过程中,项目团队成员语言精练、逻辑清晰、从容淡定,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历经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均获得省赛金奖,此外,“超钒储能”项目入围国赛培训。

本届“互联网+”大赛的成绩离不开校院的支持,项目备赛过程中得到了校创新创业学院的多次指导。材料学子在比赛过程中高昂的创新创业热情和优秀的创新创业能力,也体现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效果。材料学院三年创新教育+学业发展教育导师制实施以来,仅“互联网+”和“挑战杯”赛事中,就已获国赛铜奖一项,省赛金奖三项、银奖二项、铜奖三项,在本年度有两个项目入围“挑战杯”国赛,一个项目入围“互联网+”国赛培训。材料学子将再接再励,迎接国赛,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增光添彩!


(图/谢易真 文/陈鑫林 审/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