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召开先进班集体立项验收答辩会议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7:30

12月5日,材料学院于新能源一号楼召开2019年先进班集体立项答辩验收会议。参与本次答辩验收会议的班级是无机1703班和材料类1803班。辅导员陈鑫林、谢易真出席会议,各班班长、团支书等班委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各班答辩人就班级基本情况、班级建设、班级文化、发展与期待等方面对本班先进班集体立项以来班级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陈鑫林和谢易真针对答辩情况进行点评,陈鑫林肯定了1703班自立项以来班级所取得的进步,也提出了对于班级特色活动需要有侧重地去讲述的建议,并指明先进班集体的创建不仅仅依赖一次答辩,更重要的是平时班级工作的深度、同学的认可度、以及班级同学的参与度。最后,谢易真对1803班答辩进行总结点评。她肯定了答辩PPT中列出详细的获奖情况这一细节处理,也指出了准备时间不充足,没有着重陈述吸引人眼球的实例的不足,并希望班级找准特色发展定位,从而进行更好的管理建设。

通过本次“先进集体立项验收”答辩会,各班级展示了优秀班级的风采,参会的班委学到了先进班集体的优秀管理办法,增强了各班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对于班级建设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邓宇柯  陈鑫林  图/张玉婷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