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向阳”实践团参加“合力筑梦新征程·益心为民正行动”公益活动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4:53

12月7日,材料学院青志协向阳实践团参加由长沙市天心区合力社工服务中心与先锋街道、南托街道、暮云街道和大托铺街道社工站联合举行的“合力筑梦新征程·益心为民正行动”主题公益活动,材料学院向阳实践团九名志愿者参加。

志愿者们到达活动现场后就立即协助现场义务服务站点的工作人员布置会场,进行活动前期的准备。在活动进行时,志愿者以小组为单位划定负责区域,保证会场的整体情况,维护现场秩序,协助活动的正常开展,其中最需要关注就是跑动的孩子们,防止他们撞到设施设备或出现其他突发状况。在现场还对表现优异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欧镇获得了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借此机会,不同组织的志愿者们也在一起分享了志愿服务经历和感悟,相互学习探讨经验。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再次帮忙搬运物资、清理场地,义务缝补点的阿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说道:“现在的社会,就是因为有了你们这些美丽可爱的志愿者而变得更好”。

材料学院“向阳”实践团参与此次主题活动,丰富了志愿者们的经历体现了学院对志愿活动的支持与鼓励,彰显了材料学院乐于助人、热心奉献的良好院风,为实践团的发展建设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文/欧镇滔  陈鑫林  图/章鑫宇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