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副校长蒋昌波为材料学院新生上入学第一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11:09

9月5日上午十点,材料学院2016级新生第一课在文科楼B204会议室举行,主讲人是副校长蒋昌波,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国强主持。

蒋昌波副校长对新生进入长沙理工大学展开学业新篇章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他向材料学院的本科、研究生新生们讲述了学校的发展沿革,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目标和目前取得的巨大成就。他还详细解答了新生关于“大学要学会什么”的疑问,希望新生们一是要善于独立思考,建立完善的人格;二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三要志存高远,将个人选择与民族复兴、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相结合;四要做一个有爱心负责任的崇德明礼之人;五是要相互理解、开放包容。

新生们被蒋昌波副校长娓娓道来的讲解所吸引,听得津津有味。新生们普遍反映,大学的校领导这么平易近人,通过“校长第一课”,大家对学校的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充满信心。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