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赴岳阳县看望挂职博士及前往产学研合作企业调研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14:13

15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副院长陈曙光、副书记唐青等一行6人赴岳阳县政府,看望并慰问在此挂职的学院教师李海斌博士(县长助理),受到了岳阳县政府办王靖主任、杨明敏副主任、县科技局何新文局长、县经研室李三军主任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王靖主任首先代表县政府对张国强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为岳阳县的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与智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李海斌博士来县后的工作表现进行了介绍和充分肯定。县科技局何新文局长简要介绍了岳阳县的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的情况,认为双方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双方能在关键技术攻关、科技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张国强书记代表学院对岳阳县政府给予李海斌博士挂职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一定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全力支持岳阳县相关产业特别是新材料产业的发展,期待通过双方的产学研合作为岳阳县的经济发展注入科技创新动力。   

会后,张国强书记一行在县科技局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岳阳惠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校友企业岳阳恒升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进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座谈。

16F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