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举行2018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10:34

 

410日下午, 材料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号楼303举行了2018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活动由副院长陈曙光主持,樊哲琼等9位老师参赛,学院全体专任教师观摩了此次教学竞赛并担任大赛评委。

在短短20分钟的竞赛过程中,9位教师分别通过形象生动的讲述、丰富精美的图文展示,表现出他们各自的教学特点、过硬的教学实力和专业素质。尤其是叶昌老师讲授的《热电偶测量管道内空气温度》,逻辑清楚、激情饱满、语言幽默、驾轻就熟,获得评委一致好评,值得新进的年轻博士们认真学习。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评委们评分评审,叶昌老师获得一等奖;杨现锋、罗文斌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贺浩、吴春、樊哲琼三位老师获得三等奖。学院将推荐杨现锋老师参加学校课堂教学竞赛。

竞赛活动结束后,陈曙光对此次比赛作了总结。晁自胜对各位老师参与竞赛的投入表示感谢,肯定了老师们的教学态度,教学能力及精神风貌,同时也指出新进教师潜力巨大,期望年轻的博士们做好充分教学准备,努力加强专业素质,提升教学能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建设高水平学院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