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一行走访材料学院醴陵校友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16:38

5月18日,学校校友总会会长、原长沙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洪源渤在校友中心主任张美红,校友联络专员、基金会副秘书长刘兴旺,材料学院副院长杨现锋及夏清老师陪同下,一行5人来到醴陵,走访了材料学院部分校友。

湖南泰鑫瓷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俊明、醴陵市科镭陶瓷釉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尹红超、醴陵昌诺耐火科技材料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向阳、湖南红钻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万术华、株洲醴陵旗滨玻璃有限公司热端工程师唐检等校友热情接待了母校老师来访,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由衷地感谢学校对校友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关注。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基本情况、创业经历及未来发展趋势和设想,表达了与母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的意愿,同时期盼成立湖南陶瓷校友分会。洪源渤听了校友企业家的介绍,为校友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为校友企业对社会的贡献感到自豪。

座谈会上,洪源渤代表学校向校友企业家们介绍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校友企业家联盟运转情况,他希望尽快筹建陶瓷校友分会,为校友企业搭建桥梁,更深入了解校友企业的发展状况,推动校企之间的合作、共赢与发展。张美红介绍了校友总会发展状况,希望校友们保持紧密联系,常回母校看看。材料学院老师还与校友们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合作交流。

座谈会之后,他们参观考察了湖南泰鑫瓷业有限公司、株洲醴陵旗滨玻璃有限公司和醴陵陈扬龙釉下五彩瓷艺术中心等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