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先进储能电池团队”贾传坤教授课题组博士生叶家业荣获2018国际薄膜大会三等奖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15:35

7月17-20日,学院“先进储能电池团队”贾传坤教授课题组一行四人参加了在深圳召开的第九届国际薄膜大会。会上,不仅向国内外专家展示学院团队课题组的研究成果,课题组的博士生叶家业题目为“novel SPEEK/lignin composite membrane for vanadium redox flow battery”的海报展示还获得国内外专家的一致认可,荣获大会的三等奖,这也是学院在校学生首次获得的国际奖项。

 

21FCE

9313B

薄膜会议(Thin Films Society,简称TFS)在2009年始建于新加坡,作为一个国际性专业学术团体,该学会旨在促进薄膜与涂层领域学术交流和资讯共享,致力于为充实薄膜和涂层领域学术研究专业人士、工业实践专家、材料设备制造供应商和产品制造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交流协助。此次大会800余名参会的专家学者来自欧洲、美国、东南亚,朝鲜、日本等国家及香港、台湾等地区,另外有数十家高科技企业参加会展。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先进储能团队”成员收获颇丰,不但拓宽了视野,而且将提升了我校的国际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