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1:26

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营造良好的人文关怀的文化氛围,6月4日,材料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学院诚信漂流书吧” 赠书专题党日活动。

1EF0C

164AF

10D41

赠书仪式上,学院三个教工支部分别组织教师党员为设立在办公区三楼的“诚信漂流书吧”推荐并赠送了人文类、学术类图书杂志共计180多本,充分体现了学院教师人文关怀,加强了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

赠书仪式后,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了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学习。副书记唐青为全院教职工讲授题为“传承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的党课。她从重温“五四精神”,不忘苦难历史;传递“五四精神”,进步青年提先锋;诠释“五四精神”,代代青年勇接力三个方面,结合学院建设与发展实际,为全体老师、党员作了一次深刻生动的思政专题讲座,也是一次党总支成员为教工党员上党课。

(文/图 张凌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