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18:13

 

 

9月17日下午2:00,我院在302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32名教工党员、39名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作《材料学院党总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动员报告,张书记动员会上强调: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学院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办学方向,紧密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点以理论武装,党建引领为主线,检视问题,聚焦八个方面问题务实整改,攻坚克难,推进学院建设发展有成效。引领广大教职工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学院的发展要求上来,以饱满的热情和奋斗的状态共同推进学校“双一流”和“百强”大学建设。

学校主题教育督导赵利平教授到会指导并讲话,赵教授肯定了材料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符合学校党委要求,切合学院实际,方案务实有针对性。他要求广大师生党员按照学校、学院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扎实务实推进,促进学院发展。他高度肯定了材料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动作快,主题教育正式启动前,“七一”前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通道转兵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今天动员大会前又以刘解龙教授的辅导报告作为开启主题教育首项内容,同时他也下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工作建议。

(文/图 谭冰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