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壮丽70年,三行情书告白祖国”——材料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1:27

9月29日下午,新能源一号楼前坪红旗飘动,歌声、朗诵声嘹亮,这是材料学院党总支在以歌唱祖国、与祖国同框、三行情书告白祖国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与。

主题活动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慷慨激昂的讲话中拉开帷幕,师生党员佩戴党徽、挥舞着国旗,在师生党员代表刘鹏、谢易真、刘瑾、马征宇的带领下一起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期间全体师生党员齐声朗诵“奋进七十年,强国定有我!我爱你,中国”以此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随后,全体党员在签名墙上以自己的深情,书写句句告白,祝福祖国70华诞。浓浓爱国之情的三行情书,凝结了全院师生真挚的情感。最后,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全体师生举起对祖国的祝福语纷纷与祖国同框合影。专业教师夏清说:当大家一起舞动红旗唱出《我和我的祖国》那熟悉的旋律时,心里面涌出来的爱国之情没办法用语言来表达的,真的是很感动。

师生党员们纷纷点赞此次主题教育,认为这是庆祝祖国母亲生日最特别、最直接、最有意义的方式。活动结束后,张国强书记感言,此次活动丰富而生动,师生党员们都热情参与,我们就是要让主题教育既有意思更有意义。

 

(文/银波  图/汪佳豪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