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举行2019毕业晚会暨青春盛典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5日 11:38   作者:

6月24日晚,“我与祖国共奋进”—城南学院2019毕业晚会暨青春盛典活动在金盆岭五教大礼堂举行。城南学院党委书记黄自力、院长赵华,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成华、城南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彦、副院长向永生、郝宁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一千余人观看晚会。

晚会由文法艺术系带来的啦啦操《青春飞扬》开场,她们脸上洋溢着青春,动感的舞姿带动了全场气氛;晨曦合唱团带来的歌曲《平凡之路》,歌声婉转,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民舞《采薇》中,舞者们衣袂飘飘,曼妙的舞姿让观众领略文韵城南;模特协会、韩语协会联合带来的T台秀仿佛让我们看到了毕业生们走向社会的自信姿态。节目间隙中,主持人采访了现场毕业生代表,他们叙说收获,畅谈四年大学生活感想。街舞《Hey senor》展示了青春的舞动,梦想的飞扬;歌曲《一路有你》中,四位演唱者的歌声穿透人心;M-IX舞蹈协会带来民舞《知否》,她们的舞蹈神形兼备,引领我们进入到词人李清照描绘的唯美化境;2015级毕业生代表合唱的歌曲《一生有你》感动全场;街舞《晨曦号》,展现的不只是清晨的阳光,更是青春的阳光;小品《险象环生》以幽默的方式告诉大家,强盛祖国及美好生活离不开人民的默默付出;最后的合唱节目《我和我的祖国》展现的是我与祖国共奋进的磅礴斗志。

本次晚会为毕业生的四年大学岁月画上圆满句号,彰显了他们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激励他们能从校园起飞,在更高远的人生路上谱写辉煌。

(文/图 胡巍  审/王明彦)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城南学院召开2019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