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2019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17:15   作者:

2019年6月17日,城南学院召开2019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校友联络与社会合作处处长张美红、城南学院院长赵华、党委副书记王明彥、副院长郝宁、湖南校友会会长周乐意、各系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优秀校友代表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齐聚校友之家,共同见证理事会成立。

赵华为19届校友理事会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他表示,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郝宁公布了2019届理事会成员名单。2019届校友理事会会长伍浩和湖南分会会长周乐意分别发言。

最后,张美红希望校友今后能与母校保持紧密联系,积极促进校友与母校的亲密交流;通过校友会这个纽带,增进校友之间的情谊,整合各方资源,推动校友会对校友和学校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图 张强  审/郝宁)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行2019毕业晚会暨青春盛典

下一条:水利计通系召开2019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