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水利计通系召开2019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3日 16:31   作者:

6月12日下午,水利计通系在二教101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座谈会。系辅导员以及2019届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代表与会。座谈会由计通学院教研室主任陈沅涛副教授主持。

陈沅涛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正在参加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多提意见,畅所欲言。与会同学积极发言,从本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实习安排、教学管理、学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都做了详细的记录,并给予耐心回答。  

最后,陈沅涛对参会的同学表达了感谢以及祝福,并表示,针对目前学院工作做得不足的地方后期会努力改变,争取为后面的学弟学妹们创造更适合发展的道路。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召开2019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