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领导看望新生 慰问迎新人员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8日 16:21   作者:

 

9月6日—8日,城南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期间,城南学院党委书记黄自力、院长赵华、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彦等领导亲临男、女生宿舍和迎新现场,看望新生及家长,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师生表示亲切慰问。

走访中,领导们向现场接待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示慰问,并仔细询问了新生报到和注册、住宿安排等工作落实情况。他们与部分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大家来自哪里、对学校的印象如何、是否适应学校生活;他们希望新生尽快熟悉大学校园环境、完成角色和观念转变,早日融入大学生活;勉励新生珍惜时光、奋发图强、增长本领、锻造技能,提高自主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度过充实的四年大学时光。

院领导的慰问,给新生们带去了满满的感动。他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期望,成为一名优秀的城南人。

                                          (文/梁小利  图/肖义慧  审/赵华)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教职工学习2019年建设发展研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