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9日 09:27   作者:

9月8日下午3点,城南学院在金盆岭2-101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会场座无虚席。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彦、副院长李晓铭以及近200名新生家长与会。院党委书记黄自力主持会议。

黄自力代表学院对各位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及特色。他强调,学校的教育管理是严格的也是科学的,请家长放心;家长们一定要与老师多联系,提高警惕,重视网络安全问题;注重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他还希望家长们配合学院共同管理,做好学生教育培养;鼓励学生努力学习,继续深造。

李晓铭从学生角色转换、课程学习、毕业学分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教学管理的相关规定。王明彦从学工队伍机构、学生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思想引领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学生教育管理,并对学费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最后,家长们就学生贷款、考证、学习管理、户口迁移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院领导们均给予了满意的答复。

 

                                          (文/图 李滢   审/黄自力)

分享到:


上一条:院领导带队开展暑期工程实践检查调研

下一条:城南学院领导看望新生 慰问迎新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