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人才培养质量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7:21   作者: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检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存在的问题,10月16日下午,城南学院在金盆岭2-201召开人才培养质量调研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黄自力、院长赵华、副院长李晓铭、郝宁、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座谈。

在友好轻松的氛围下,学生代表从日常管理、思政教育、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依次做出解答,并表示学院能解决的问题一定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会积极协商或提交相关部门;学院将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抓实教学过程管理,扎实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最终培养有特色、能成材的社会栋梁。

 

                           (文/图 李滢  审/郝宁)

分享到: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到城南学院检查并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城南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军训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