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到城南学院检查并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8日 09:11   作者:

10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郑延恒的陪同下,来到城南学院检查并指导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学院在家班子成员参加。

邹宏如仔细询问了班子成员学习情况和学院调研工作的进展。院长赵华汇报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整体情况和调研工作详情;副院长郝宁汇报了学工系统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正在开展的几项工作;副院长李晓铭针对学院人才培养的现状及初步对策做了汇报;副院长向永生汇报了整改落实的几项具体措施。

邹宏如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满意,认为班子的学习情况较好,学院的两个调研专题也达到了聚焦问题、切合实际的要求,问题清单还比较准确。他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认识,加强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本领;要通过深入调研拿出真正促进工作的具体措施;通过整改,办几件对学生成长、老师有利的事情。

赵华表示,学院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将主题教育真正落实到解决师生实际问题,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可持续性发展之中。


                      (文/图 李滢 审/黄自力)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召开人才培养质量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