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08:35   作者:

10月20日上午,城南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在金盆岭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副校长叶泽、学工部兼武装部副部长霍向阳以及城南学院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大会由城南学院副院长郝宁主持。

2019级新生进行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军体拳、擒敌拳、匕首操、战术演练方队依次上场,他们行动一致,出拳虎虎生威,踢腿凌厉有力,演练斗志昂扬,势如霹雳。他们是一道亮丽的风景,也是一弯燃烧的霓虹。由各系新生组成的军训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步伐矫健、英姿飒爽,全面展示了2019级新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汇报表演结束后,院长赵华作了总结讲话。他向所有为本次军训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教官和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所有用汗水与毅力体验军训的同学们致以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军训让同学们的精神面貌有了根本转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能力有了明显增强,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有了显著提高;军训生活只是大学生活的开始,他希望同学们强化使命担当,将军训中培养的优良作风带到学习生活中,刻苦努力、团结拼搏,力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将自己塑造为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的时代新人。(文/图 肖义慧  审/黄自力)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子再获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到城南学院检查并指导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