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 18:36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11日晚,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内歌声嘹亮,一首首激情高昂、旋律优美的歌曲响彻现场。城南学院正在这里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合唱比赛。

比赛在经济管理系演唱的《我爱你,祖国》声中拉开帷幕,动人心魄的激情,让每一个炎黄子孙心中都荡漾着对祖国的崇高之爱。

水利计通系唱响《我的中国心》,让现场观众“流在心里的血澎湃着中华的声音”。

文法艺术系的《走向复兴》,那铿锵有力的旋律,振奋人心的歌词,表达了我们把祖国变得更加富强的决心和信心。

脍炙人口的《同一首歌》,被能动汽机系唱得得优美又抒情,表达了当代大学生炽热的爱国情怀。

交通土建系表演的《我和我的祖国》,让听者观者动容,气场震撼,激发人性中真实、温暖、朴素的爱国情怀。

电气工程系演唱的《明天会更好》动感、旋律饱满把人们对明天美好生活的向往感觉一下子凸现出来

压轴出场嘉宾——李诺老师演唱革命歌曲《旗帜》,那动听的歌声让听众觉得如阳光般灿烂,春风般温暖,耳语般亲切。

这场红色歌曲合唱比赛,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带来一场党史学习盛宴,带领大家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文/梁小利 朱骞  图/水利计通系新媒体中心  审/陶传谱)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黄自力参加交通土建系党史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