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5日 16:46   作者:

5月24日上午,城南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金盆岭2-202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李修春主持学习,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院党委副书记陶传谱作中心发言。他回顾了前两个专题的学习内容,围绕第三专题“学史崇德”的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四个方面,阐述了领导干部一定要锤炼过硬的政治品德、铸牢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底线。他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刘少奇同志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班子成员围绕“学史崇德”四个方面的要求、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共产党员的修养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和交流。他们深深感受到树立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李修春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史崇德对领导干部提出的四德要求是相互关联和贯通的,这四个方面做好了,学史明理才能真正入脑入心;学史增信才能坚定不移;学史力行才能达到实效;提升精神境界才能自觉长久。希望班子成员在理论学习上继续加强,要充分利用理论学习知识指导实践工作,再通过实践反过来促进学习,提升学习效果,将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

 

                     (文/图 李滢  审/李修春)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