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举办湖南知名企业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0日 14:44   作者:

为了更好地服务毕业生,缓解就业压力,10月29日下午,城南学院联合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在金盆岭校区五教五楼多功能厅举办湖南知名企业校园招聘会。三十多家湖南知名企业应邀参加,共提供了数千个优质岗位,数百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

学校和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学校招生处处长方文彬、副处长贺良、城南学院党委书记黄自力、院长赵华、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彦、副院长郝宁等领导亲临现场,与毕业生、企业代表亲切交流。参会单位对于此次双选会给予高度评价,指出现场秩序好,学生积极性高,就业规划明了,希望以后与学校多加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单位做好人才储备,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据悉,经过前段时间学校对毕业生的求职辅导,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在投递简历时目标更加明确,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会更为详细咨询合同签订的事宜,理性多于盲目。

(文/图 蔡湘粤 审/郝宁)

 

分享到:


上一条:曹一家校长一行来城南学院调研和指导工作

下一条: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城南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