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3日 11:49   作者:

根据城南学院实验中心教学运行现状,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城南学院实验中心实验教学运行维护人员2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2、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注重能力和水平的原则。

二、岗位任职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年龄不超过50周岁,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操守,无不良行为记录,身心健康,勤劳踏实。

3、熟悉实践教学环节及工作流程,了解实验室运行岗位工作规律。

4、热爱实践教学工作,具有高度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服从学院工作安排。

三、岗位要求及任务

1、为实践教学正常运行提供辅助性的服务工作。

2、负责日常教学运行,做好师生引导及分流工作,维护上机教学秩序。

3、负责实验室环境卫生,及时做好25间机房实验室清洁、整理工作。

4、负责实验室安全巡查工作,及时登记故障设备并报告技术人员。

5、负责处理值班期间发生的教学运行问题,满足师生相关教学需求。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四、用工形式及待遇

聘用人员采用劳务派遣形式签订劳动合同;相关待遇面议。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于2019年5月23日—5月27日在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网站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自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至2019年5月27日17:00止。

(三)报名方式

凡符合招聘基本条件的应聘者请登录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网站下载并于报名截止时间前按要求如实填写《城南学院应聘报名表》,并按要求将本人有效身份证、其他与岗位要求相关的证明材料和近期免冠半身照片交到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资源部(金盆岭校区2号教学楼206室);联系电话:0731-82309000。

应聘人员报名时须真实、完整、准确、有效地提供个人信息;凡因本人填写信息错误的自行负责;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附:城南学院应聘报名表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

2019 年5月23日

 

 


分享到:


  • 附件【报名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毕业生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