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毕业生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8日 15:34   作者:

2019届本科毕业生离校在即,为确保毕业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关于毕业审核批次安排

今年分三次审核毕业和学位结论,分三批注册和发放学历、学位证书,各系要通知并督促学生,提前上网查看本人毕业及学位审核情况,6月18日前可查看学分欠修情况,6月18日后可查看本人毕业及学位审核结论(http://xk.csust.edu.cn)。

2019年分批审核与发证安排见下表:

审核批次

系统审核截止时间

注册、发证时间

备注

第一批

6月18日上午9:00

6月25

系统审核毕业学生(预定21号午开学位评定会议、25日毕业典礼)

第二批

7月3日上午9:00

7月5日上午

重修学生为主

第三批

7月11日上午9:00

7月12日上午

缓答辩、出国交流学生为主

 

三、关于延长学习年限手续办理

▲在最长学习年限内未毕业的学生,分两种情况办理:

其一,已达到毕业条件但因初修不及格学分超过规定学分没有获得学位的学生,可以申请延长到2020年毕业。请申请延长毕业的同学于6月24上午10:00-11:00到教务部办理,以便学不做学历即时注册(教育部要求毕业学生拿到证书即可在网上查询,我25日注册第一批证书);

其二,确定到7月12日还不能达到毕业条件的学生,应在6月24-28日填写延长学习年限申请表,以取得2019-2020学年学籍注册资格。办理流程:填写《延长学习年限注册申请表》→到教务部复核学分数→到学校收费科缴纳学费(办公大楼2楼→按照申请表的流程到各部门办手续→将申请表交回教务部(加延长学制QQ群:162500149→教务据此完成校内网注册(提示:只能操作在2019-2020学年(一)学期,须在9月20日前完成)。

▲超过最长学习年限不能毕业的学生,分两种情况办理:

其一,经审核达到结业条件的学生,教务统一在暑假做结业审核、学信网注册、制证,下学期打印结业生档案成绩一起归档,教务发放结业证书,学生凭结业证书同取得毕业证的学生一样办理离校手续。按规定学生结业一年内可回校参加不及格课程考试,若通过则换发毕业证书(不颁发学位证书);

其二,经确认不能达到结业条件的学生,由学院提交名单,教务部审核汇总,统一在下学期报校务会议予以退学。学校发退学文、教务部发放肄业证书,各系负责通知学生返校,学生凭退学文办理离校手续。

 

  

                                                         

         2019年5月27日


分享到: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校级立项申报和推荐省级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城南学院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