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组织城南17级自动化专业学生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7日 09:34   作者:

12月26日下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组织城南17级自动化专业学生,2-101召开座谈会。自动化1701班和自动化1702班班委、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乃厚围绕课程设置、教师教学等问题,引导学生提出自己的看法。同学们踊跃发言。有的学生针对教师上课以及个人魅力问题发表了看法;有的学生对课程设置谈了自己的见解。大家一致认为学校教学资源需要不断完善,学校教学设备需要不断更新。乃厚针对不同问题,都给予了中肯点评,并表示,同学们不能死读书,要发挥自己的才能,目标一定要明确同时要懂得感恩,要有孝心。

最后,王乃厚希望大家要充满自信,努力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



分享到:


上一条:电气工程系召开班团大会

下一条:水利计通系召开大三年级2018年度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