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水利计通系召开大三年级2018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5日 09:46   作者:

12月24日下午,水利计通系在12教200教室召开大三年级2018年度总结大会。大会由大三年级辅导员李琳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辅导员总结2018年度大三年级的全面情况,指出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李琳对各班的英语四级通过率、挂科率、上课到课率、违纪率等情况进行了分析,对各班从未旷课的学生、英语通过六级的学生、成绩进步6名以上的学生、优秀班干部等提出了表彰。针对大三年级学生存在的情况,如:上课认真听讲少、看手机的同学多、课后自主学习学生少、在寝室打游戏学生多等特点,要求各班进行整改,争取下学期有所改观。

大会第二项,由各班班长总结2018年的情况,各班从班级的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班团队伍情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下一学期的打算等进行发言。

最后,李对各班班长的发言做出点评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2016级的同学都找准目标,对自己进行规划;希望大家培养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希望大家都要有危机意识,从今天开始改变自己,做一个积极向上的有为青年。

 


分享到:


上一条: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组织城南17级自动化专业学生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