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五四评优”先进团支部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4日 10:51   作者:

4月3日晚,城南学院2018-2019学年“五四评优”先进团支部答辩会在2教200举行。院学工部部长肖义慧、团委书记胡巍、经管系辅导员王志鹏、谭怀芝以及各先进团支部近百名团员代表参与本次答辩。

 首先,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答辩的评委老师。紧接着各团支部从组织结构、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公益活动、未来展望等方面展示了属于各自班级的“五四”风采。在答辩过程中,既充满了严谨性,又不乏老师幽默的提问方式,让答辩会张弛有度,有条不紊的进行。

答辩结束后,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很多答辩的技巧,从敏锐的视角给大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让各团支部在本次答辩中找到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

 



分享到:


上一条:电气工程系学生开展缅怀先烈活动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办自救与互救科普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