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2日 18:10   作者:

 

7月11日中午,城南学院于金盆岭校区二教201举行2019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彦、团委书记胡巍出席了本次出征仪式。仪式由朱璐同学主持。
    仪式上,王明彦指出,此次暑期城南“三下乡”活动由麦田守望者协会组织志愿服务队前往学校扶贫点——邵阳新宁县枧杆山村进行爱心支教,意义重大;要切实给当地孩子们带来思想上的提升,点亮孩子们心中的梦想,鼓励他们刻苦学习,树立将来走出大山,脱贫致富的信念。同时他要求,义务支教帮扶工作要做实做细,需着眼大处、着手小处,支教队员们要全力以赴,以最好的风貌展现城南学子的风采。

胡巍部署了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强调了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安全注意事项。支教队杨凯同学给大家介绍了支教点的具体情况,以及在支教过程中有可能遇到的问题。

                     (文/图 胡巍   审/王明彦)   

 

分享到:


上一条:麦田守望者走进山村 体验生活 服务群众

下一条:交通土建系召开2019届校友分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