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子在第十五届“鸿宇杯”大学生结构模型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9日 10:17   作者:

12月18日下午,由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五届“鸿宇杯”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模型加载决赛在工科二号楼的土木工程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隆重举行。本届竞赛有来自全校各学院共150支队伍报名,城南学院经过层层选拔后,共派出16支队伍参加决赛。

本届竞赛的赛题为“单塔斜拉桥结构设计、制作与加载试验”在为期近一个月的模型设计与制作后,参赛选手满怀期待与好奇,小心翼翼将作品放在加载台上进行加载测试,比赛现场不断传来模型加载成功后的喜悦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城南学子尹思广、姜晓峰、邹鹏辉三人做出的模型,模型总体重量轻,跨度大,方案设计合理,他们以其独特的创新思维和丰富的力学知识让模型完美承受了两级共30千克重量的荷载,赢得了在场所有同学的掌声,最终以99.9分的总成绩荣获本届竞赛第一名兼最佳制作奖。

在本次比赛中,城南学院共5支队伍获一等奖,6支队伍获二等奖,4支队伍获三等奖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子在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蝉联一等奖

下一条:城南学院学子荣获“八校联合”廉洁知识竞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