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举办“专业与人生”讲座(十三)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4:55   作者:


523日下午,城南学院交通土建系在二教201举办了以“学以致用,知识创造价值”为主题的专业与人生讲座,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张锐教授应邀主讲。学院副院长刘洪深主持讲座,交通土建系道路、桥梁专业百余名学生参加。

讲座以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专业学习与行业发展为目的,张锐教授以《学以致用,知识创造价值》为题,主要围绕道路桥梁专业的属性、道路桥梁专业方位以及道路桥梁专业的学习方法三个方面来进行。详细介绍了道路桥梁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并指出道路桥梁专业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性。

张锐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通过讲解膨胀土边坡绿色修复结构及其设计方法阐述了道路和桥梁专业的魅力所在。同时,张锐教授还特别强调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工作中都要吃苦耐劳,只有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才能够创造自我价值。

最后的学生提问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张锐教授运用自己丰富的经历和扎实的学识进行了解答,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选择就业方向。

IMG_4752

 

 

                                 (/张强、张紫淳   /张紫淳  /刘洪深)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办“专业与人生”讲座(十四)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办“专业与人生”讲座(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