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举办“专业与人生”讲座(十五)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1日 18:10   作者:

620日晚上,城南学院在2201会议室举办“梦想起航,砥砺前行”为题的专业与人生讲座,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尹筑嘉教授应邀主讲。本次讲座由经济管理系承办,城南学院副院长刘洪深主持,全院有意向考研的70多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尹筑嘉教授表示,随着本科教育的普及,国内本科生比例逐渐递增,本科教育不再是“精英教育”,而研究生教育已经进入了准大众化时代。她强调了考研注意事项,例如目标院校的选择,学硕与专硕之间的区别等。最后,尹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情况。在结尾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向尹教授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尹教授一一解答。

 在这次“梦想起航,砥砺前行”的讲座中,同学们收获颇多,对考研有了系统认识,也大大提高了考研的信心。

 

                            (文/图 朱骞     /刘洪深 )

 

分享到:


上一条:学院举行“长沙理工大学教学管理与教学创新专题干部研修班”学习心得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办“专业与人生”讲座(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