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长沙理工大学教学管理与教学创新专题干部研修班”学习心得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0日 10:47   作者:

918日下午,学院在金盆岭校区2-201举行“长沙理工大学教学管理与教学创新专题干部研修班”学习心得专题报告会,全院教职工参会。

2023710-15日,长沙理工大学教学管理与教学创新专题干部研修班于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举办,我院院长赵华、副院长刘洪深参加此次培训。为将学习内容地传达到学院每位教职工,刘洪深从“培训基本情况”、“培训的心得体会与工作指导”两个方面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心得。希望大家通过了解先进的教育教学管理方法与人才培养理念和做法,结合城南学院实际情况,扩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文、图/李滢   /刘洪深)              

 

 

 

 

分享到:


上一条: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督导团工作会议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办“专业与人生”讲座(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