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督导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6日 15:31   作者:

10月13日上午10点,城南学院在金盆岭校区2教20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督导工作例会。学院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副院长刘洪深、教务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督导团团长赵建三主持。

从开学到10月中旬9位督导专家共听课130余节各位督导专家总了优秀课堂的各种授课经验和科学有效方法,同时也指出了部分教师的不足就学生到课和听课情况,教师出勤和授课情况分别进行了详细通报为进一步提升城南学院的教学质量,9位督导专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洪深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教学督导团专家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面对学校新一轮教育教学评估,希望督导团专家站位高、定位准,加大督导力度,在督教、督学、督管中发挥重要作用,助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和城南学院的人才培养。



                                              (图文/张秀婷 审/刘洪深)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组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第一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学院举行“长沙理工大学教学管理与教学创新专题干部研修班”学习心得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