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组织本学期第二次教学普查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5日 17:06   作者:


1025日上午,城南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深入学生课堂,开展本学期第二次教学普查并通报教学普查情况。

本次教学普查针对第八周周三第小节课堂开展,由六位院领导带队分组深入课堂查看教学情况,重点是学生到课率、学生听课率、手机入袋率等,并对教学效果进行质量评议。听课结束后,学院在2教201会议室召开教学普查反馈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洪深主持,全体听课老师参加。反馈会上,各位听课教师一一介绍所听课堂教学情况,带队领导分组通报巡课情况。

刘洪深指出,对普查中发现的问题,教务部要安排学院督导专家进行跟踪,各位辅导员也要进一步加强学生迟到等问题的管理力度。最后,赵华院长要求,教学课堂安排要科学合理,学生养成教育要继续加强,教学普查要做到有始有终。

                           (文、图/李娟 审/刘洪深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组织本学期第三次教学普查

下一条:城南学院组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第一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