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组织本学期第三次教学普查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2日 15:54   作者:





         

112日上午,城南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深入学生课堂,开展本学期第三次教学普查并通报教学普查情况。

本次教学普查针对第九周周四第一小节课堂开展,由六位院领导带队分组深入课堂查看教学情况,重点关注了学生到课率、学生听课率、手机入袋率等情况,对教师课堂教学效果进行了质量评议。

听课结束后,学院在2教201会议室召开教学普查反馈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洪深主持,全体听课老师参加。反馈会上,各位听课教师一一介绍所听课堂教学情况,带队领导分组通报了巡课情况。

刘洪深指出,教务部要继续跟进普查中发现的问题,辅导员老师要关注缺课学生和抬头率低的课堂情况,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赵华院长要求,辅导员要将日常教育管理落到实处,关注课堂上问题学生出现的根本原因,治本才能治标。

李修春书记指示,学院老师和管理人员要率先垂范,育人先正身,按照要求严格完成教学普查工作。


            (文、图/李娟 审/刘洪深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督导团工作会议

下一条:城南学院组织本学期第二次教学普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