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督导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7日 14:20   作者:


1115日上午9点,城南学院在金盆岭校区220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教学督导团工作例会。学院教学督导团成员、副院长刘洪深、教务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督导团团长赵建三主持。

10月中旬到11月中旬,为配合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导专家加大了听课频次,特别是对于有待改进的课堂,基本上是每堂必听,本月共听课130余节。各位督导专家通报了学生到课和听课情况,对教师出勤和授课情况分别进行了详细评价;总结了优秀课堂的各种授课经验和科学有效方法,同时也指出了部分教师的不足;为进一步提升城南学院的教学质量,每位督导专家分享了自己对于高质量课堂的见解和标准,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洪深副院长就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情况和城南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希望督导团专家站位高、定位准,加大督导力度,在督教、督学、督管中发挥重要作用,并感谢教学督导团专家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

 

639362fef32ce79cae3d6a2fb0f9d98

                                             (文、图/张秀婷  /刘洪深)

 

 

分享到: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在2023年首届湖南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荣获一等奖两项

下一条:城南学院组织本学期第三次教学普查